Skip to content
林奕匡
林奕匡

林奕匡(Phil),香港著名唱作歌手,出道初期憑多首鼓勵人心的正面勵志作品走紅,如〈高山低谷〉、〈頌讚詩〉、〈難得一遇〉、〈一雙手〉等,更為他贏得多項音樂獎項。他於2020年推出突破性的專輯《Finding Charlie》,讓 Phil 拾回對音樂的初心及對創作的勇氣,其中的派台歌曲〈孤獨的對岸〉、〈黑方格〉、〈重讀興趣班〉等更成為各大流行榜的冠軍歌。

2021年初,Phil充當色士風手,與迪士尼及香港最大的共融樂團True Colors Symphony攜手合作,重新演譯《阿拉丁》的〈A Whole New World〉。林奕匡在2021年舉辦了一連兩場的個人音樂會圓滿落幕,為全場爆滿的樂迷帶來難忘的演出。他最新的迷你專輯《Philosophy》以深入淺出的角度,跟大家談一場「匡」式哲學。專輯令他更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音樂,甚至更主動去表達自己,是一個很美好的音樂旅程。

zh_HK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