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資訊
區子琳Paula 2023全新派台作品 〈上載中〉 (Uploading…)
05/12/2023
區子琳Paula 2023全新派台作品 〈上載中〉 (Uploading…)

創作,不一定要獨沽一味。

Paula有寫歌習慣,但抒情作品居多,今次首次寫歌推出市面,想感覺Groovy一點,她找了Anson Chan合寫了新作〈上載中〉,首度參與作曲合寫旋律。

跳脫曲風,像Paula一樣佻皮、搞鬼,不如歌詞都Show Off她的真個性吧!社交媒體應該是最能了解她的媒界,而最常出現的,應該是伸脷、嘟咀的自拍照,當然還有她身為貓奴的奴性全公開,還有Gym Addictive的一面。

「Is This Real?」 不單只你會這樣起疑問,Paula也疑惑地問自己。

負責〈上載中〉歌詞創作的T-Rexx及雷暐樂應該可以給你一個答案,因為他們按照Paula的想法,將一些原本只記錄在Paula手機Note中的靈感,轉化成歌詞,而這個靈感,跟Instagram有關。

Instagram的世界,有金句、有笑料、有教學、亦有廣告…… 真的是五花百門甚麼都有!然而每個Post是那個幕後主宰的人的全部嗎?還是只是在網絡上塑造的「真我」!?

大概每個人出Post,都有自己的偏愛吧!你我如是,Paula亦如是,在分享發布後,Paula仍是那個你伸手可觸碰的區子琳,而且她尚有更多的面向,有待你去發掘,包括,跳中國舞多年的Paula今次首度以跳唱示人。所以,敬請期待Paula每次上載的動態,同時Loop多幾次〈上載中〉吧!

立即到各大數碼平台收聽:https://PaulaAu.lnk.to/Uploading


Follow 區子琳 Paula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vRIOf5aZoWAgvdJkF7Vzg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aula.apw/?hl=zh-hk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ula.lab21  

zh_HK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