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資訊
周興哲《Odyssey旅程》有三金團隊加持 金上加金,再爆金
08/27/2022
周興哲《Odyssey旅程》有三金團隊加持 金上加金,再爆金

金馬造型許力文操刀 依主題現希臘元素 周興哲展哲人風采

彈唱《把你寫成我的歌》驚動小興星 未發行曲僅在個唱現蹤

五度攻蛋前 先飛獅城再轉曼谷 合體泰星Nunew擦音樂火花

瘋狂紛絲按門鈴 周興哲妙答 Eric憂心假分身 重申僅1帳號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將五度攻蛋,於10/21起一連三天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這套全新的《Odyssey旅程》世界巡演,請到金鐘、金馬、金曲三金團隊為其全心打造,今(27日)首曝演唱會第1套華服,由曾榮獲金鐘獎和金馬獎最佳造型獎得主許力文為Eric量身打造,這套全身紅色的西裝,延續主軸《Odyssey旅程》史詩般的壯闊,特別加入希臘羅馬元素,在肩膀上有垂墜的披肩,一路曳灑至膝下,不但大器更是帥氣,更跟周興哲名字相呼應,充滿了「哲」人的氣息!

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掛三金保證,由四億票房導演《當男人戀愛時》殷振豪擔任VCR導演、「金曲三三」最佳單曲製作人陳君豪擔任音樂顧問、天王天后御用吉他手黃宣銘任音樂總監,而陳君豪、黃宣銘和此次tour貝斯手奧迪和鼓手千千都是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最佳編曲人獎「佛跳牆」成員,此外,更特別情商多次入圍金馬、金鐘最佳造型的許力文大師為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專任造型設計,她曾為《瀑布》、《消失的情人節》、《陽光普照》、《腿》擔任造型總監,近期的力作則是NETFLIX冠軍夯劇《華燈初上》,她甚少為藝人單獨擔任造型指導,因欣賞周興哲的音樂,而特別首肯為Eric作嫁,相當難得!此外,他昨(26日)po練團文,自彈自唱的周興哲深情款款,小興星驚喜發現Eric居然演唱的是未正式發行的歌曲《把你寫成我的歌》,這首歌出自他主演《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電影插曲,是周興哲寫給女主角李沐在電影中演唱的歌曲,代表這首歌將在演唱會上首唱,而且只有在演唱會上聽得到,令人期待不已!

周興哲近日密集閉關練團,但卻傳出瘋狂粉絲到他家猛按電鈴一事,讓他坦承有點Shock,雖然是小興星的厚愛,但他笑說:「我其實常不在家,大家不要撲空。」又俏皮說:「按門鈴不如按音樂play鍵,立刻可以聽到我唱歌喔!」此外,近期有不少使用周興哲名字和頭像的帳號,私訊小興星聊天,甚至要求出來見面,這反倒讓Eric很憂心,他希望小興星們不要受騙,再次表明自己只有1個臉書和IG帳號,如果沒有藍勾勾的,都不是周興哲本人,請小興星千萬不要上當呦!

周興哲在五度攻蛋前,會先在9/10、9/11一連兩天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Singapore Indoor Stadium)舉行兩場萬人演唱會,日前他先飛獅城舉辦見面會謝票,現場擠進3千名幸運小興星,讓他非常感動,還加碼彩蛋答謝。今也傳出更多好消息,他將在結束演唱會新加坡站後,轉飛往泰國,於曼谷舉辦粉絲見面會,嘉賓請到BL劇爆紅的男主角「Nunew」,據說Nunew本身很愛周興哲的音樂,在社群cover了很多Eric的歌,預計泰國見面會將非常轟動,此外,他將計有近1個月不在台灣,行程相當緊湊忙碌,他也做好演唱會訓練計畫,不在台灣的時間,依然每天負有健身和練習重任,非常認真!周興哲已十足成為新生代銳不可擋的氣勢天王!

zh_HK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