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資訊
金曲歌后A-Lin 再次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看板
07/03/2023
金曲歌后A-Lin 再次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看板

粉絲為慶祝A-Lin封后 要讓全世界看見A-Lin作品《LINK》

上周六A-Lin獲得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首次贏得歌后的A-Lin喜極而泣,表示:「這個獎等了16年…今年老家豐年祭多了一個金曲獎,我們豐收了~」感動所有人,當晚開心地與同事、家人和親友一起慶祝這值得紀念的時刻。而A-Lin的粉絲更是為她開心、以她為榮,忠實粉絲在得知她獲獎後,直接把A-Lin送上紐約的時代廣場,表示「要讓更多人看到A-Lin的專輯《LINK》」!看到粉絲準備的超大巨型看板,A-Lin喜出望外,在社群分享,直呼:「是今天最大驚喜!」

讓A-Lin登上時代廣場的粉絲曾經有機會與A-Lin帶在多倫多的演唱會合唱,表示A-Lin鼓勵他要繼續愛音樂、做自己,所以他堅持持續寫歌和唱歌,也一直視A-Lin為偶像,所以在A-Lin成功封后之後,決定讓A-Lin再次出現在時代廣場的看板上!A-Lin看到自己的看板直說:「歌迷很瘋狂,看到覺得很感動,謝謝支持,讓我又站上時代廣場!」上次A-Lin登上時代廣場是成為串流平台Spotify的equal歌單封面人物。

封后之後,A-Lin的工作行程馬不停蹄,除了會帶著熱騰騰的金曲獎座回老家參加豐年祭之外,還會繼續錄製節目《乘風2023》,並於8/12在澳門、8/19和8/20在高雄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演唱會,還有多場海內外演出邀約,讓A-Lin大展舞台魅力。

金曲歌后A-Lin 再次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看板
zh_HK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