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資訊
陳柏宇 Jason Chan最新派台作品一人傍晚藝術館
02/24/2023
陳柏宇 Jason Chan最新派台作品一人傍晚藝術館

過去陳柏宇唱過如〈無限大〉、〈最後一個收費亭〉這類帶點Chill的作品,加上最近剛與九龍搖擺俱樂部大樂隊舉行一夜限定演唱會,讓大家發現Jason原來非常玩得!為了將Jason的隨性、率性在歌曲中呈現出來,最新派台歌〈一人傍晚藝術館〉就綜合了這些特點製作而成。 

首先是歌詞,今次T-Rexx交出了一份對Jason觀察後的成品:在學唱歌或做喜歡的事情時那份投入、自在與自然,轉化成歌詞中一個人在某時段某地方的一種寫意狀態。Jason然後在演唱會前試唱,到收到歌詞後為演唱會錄製和音部分,再經歷了正式演出時Swing的體驗及現場氣氛的感染後,再走進錄音室正式灌錄〈一人傍晚藝術館〉,Jason對於歌曲自然愈見熟練,並交出既隨心但同時充滿章法又揮灑自如的演繹! 

不過編曲方面卻未有刻意只集中在散發Chill的感覺,反之是用上管弦樂與鼓聲之間的配器,再以帶有六、七十年代Soulful韻味的編曲處理手法,令歌曲Chill得來也充滿Retro的味道。

陳柏宇 Jason Chan最新派台作品一人傍晚藝術館

立即到各大數碼平台收聽:https://JasonChan.lnk.to/EveningAloneAtArtGallery

Follow 陳柏宇 Jason Chan

▶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wk720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asonChanPakYuOfficial

zh_HK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