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資訊
香港人氣男團 MIRROR 與 Sony Music 聯手進軍海外 首張全英語單曲〈RUMOURS〉將作全球發行 海外宣傳刷新多項「第一次」敬請樂迷期待
03/17/2023
香港人氣男團 <strong>MIRROR </strong>與 <strong>Sony Music </strong>聯手進軍海外 首張全英語單曲〈<strong>RUMOURS</strong>〉將作全球發行 海外宣傳刷新多項「第一次」敬請樂迷期待

香港 12 人流行組合 MIRROR 繼過去一個星期在社交平台逐一公佈成員照片及新歌的宣 傳影片後,全新單曲〈RUMOURS〉終於在今天 3 月 17 日推出,並已於各大音樂平台 上架。作為橫掃香港廣東歌流行榜的超新星組合,這次是他們首次推出全英文單曲, 更與全球最大唱片公司之一 Sony Music 合作,將 MIRROR 的音樂推向國際。

〈RUMOURS〉超洗腦的副歌加上貫穿全曲的 EDM 旋律,輕易吸引樂迷的注意。歌曲 以搶耳的重低音加上鼓點開場,慢慢帶動聽眾進入歌曲的節奏。成員各自的獨唱展示 出多樣化的聲線,與副歌合唱的激昂形成對比,加上中段的 rap solo,讓世界看到 MIRROR 的各種可能性。

這首單曲由國際重量級音樂班底製作,由曾為 SUPER JUNIOR、SHINee 等著名 K-pop 團 體合作的 Chris Meyer 和 Alex Ludwig Lindell 創作歌曲,亦邀得與 EXO、2PM、TVXQ、 EXILE 合作的 Andrew Choi 為聲樂指導。曾為 Kanye West、Eminem、fun. 等操刀等的格林美獎提名混音工程師 Ken Lewis 負責此曲的混音,並由著名的 Sterling Sound Studio 負責 mastering。

這次 RUMOURS 的全球發行將有不同的宣傳為新歌造勢,在美國東岸時間 3 月 17 日的 中午 12 時,在 Spotify 紐約時代廣場將有告示牌宣傳,這將是首次有香港藝人的國際 單曲宣傳登上這個標誌性的的廣告牌!除了在銅鑼灣的電車站宣傳外,海外的其他廣 告亦將陸續推出,邀請海外的歌迷一同慶祝 MIRROR 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事實上, MIRROR 12 子為了這次英語單曲的宣傳,接受了大量海外傳媒訪問,當中更不乏國際 著名的音樂媒體,敬請歌迷期待,並攜手將 MIRROR 的熱潮推得更廣更遠!

zh_HK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