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陳柏宇
陳柏宇

陳柏宇(Jason)於2007年出道,至今已發行16張專輯。他一直嘗試挑戰不同音樂範疇,從演繹到創作,都敢於求新求變。他的事業初期很多歌曲都是經典情歌,而且演繹歌曲感情細膩,故被封為「療傷情歌王子」。2017年,他的首個紅館個唱《陳柏宇Speechless演唱會》兩場均全場爆滿,曝光率遍佈各大小網上平台,獲得空前成功。 

Jason 在2020年力求進步,重新學唱歌提升技巧,在他的專輯《53FPS》可一窺他在音質或唱法上的轉變。該專輯更連續2週榮登香港唱片商會(HKRMA)銷售榜冠軍;亦憑主打歌〈感情這回事〉贏得各大頒獎禮的歌曲獎項。 

他在2021年再次在紅館舉行《陳柏宇Fight For ___ 演唱會》,無論主題、歌曲編排及現場演繹均大受好評。其後在2022年推出的2首歌曲亦榮登流行榜三甲,音樂影片(MV)更超過一百萬觀看次數。 

zh_HK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