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atest News
一發片氣勢非凡!全球8個城市都看見周杰倫巨型看板 
07/18/2022
<strong>一發片氣勢非凡!全球8個城市都看見周杰倫巨型看板</strong> 

國際平台高度重視Jay Chou出新輯 周杰倫躍上時代廣場兩巨幕 

全球樂迷開心合照 對周杰倫說:真的「哪裡都是你」! 

樂壇天王周杰倫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除了歌迷興奮開心,各個數位音樂串流平台也為了他這張睽違六年的新專輯作了許多重點企劃,國際平台YouTube Music、Spotify更在全球多個城市露出周杰倫肖像的巨型戶外大螢幕,15日發片以來在全球8個城市總共露出了9個巨型螢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是座落在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 25層樓高的巨幕,而同在時代廣場、不遠處的百老匯大道上,又看到了周杰倫的巨型螢幕出現在某大樓外牆,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稱的時代廣場,同時間就有兩個周杰倫的巨型看板出現,加上全球其他7個城市的戶外大螢幕露出,周杰倫一發片就氣勢非凡!歌迷以他過去發表過的歌曲來笑稱:「周杰倫,真的『哪裡都是你』!」 

     兩國際平台除了在時代廣場Times Square分別為周杰倫露出巨型看板之外,也在全球其他多個城市露出大型看板,像是Spotify還在台北西門町、加拿大多倫多,YouTube Music還在洛杉磯、邁阿密、亞特蘭大、納許維爾、倫敦等城市露出大看板,周杰倫也是YouTube Music首次刊登最多個大型看板的華語歌手!兩國際平台對周杰倫新專輯的高度重視由此可見!而躍上時代廣場25層樓高的巨幕,周杰倫第一時間即在IG po文:「Who’s that guy!Now on Spotify!If you see me at Times Square in NYC,please don’t forget to@me on Instagram.」其實不只是紐約時代廣場,其他城市的樂迷看到了周杰倫巨型看板也紛紛合照並在網路分享,慶祝周杰倫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 

     在台灣Spotify蟬連三年華語歌手第一名寶座的周杰倫,一發片就不同凡響,立即成為台灣Spotify單日流量最高的藝人及專輯,而熱門專輯的週榜上,「最偉大的作品」除了拿下第一之外,還有9張周杰倫之前的專輯進入前50名榜單,等於同時有10張周杰倫的專輯在榜,威力驚人!先前Spotify曾與Daft Punk、Lady Gaga、Billie Eilish、BTS防彈少年團…等藝人合作推出Enhanced Album,透過這次合作,周杰倫也成為與Spotify首位合作Enhanced Album的華語流行歌手,Spotify亞洲區表示:「周杰倫真的是一位代表性的巨星!我們很興奮能夠與周杰倫在他備受期待的專輯上進行合作,讓他與粉絲們更加靠近。」 

     在近日的一個視訊會議上,YouTube Music的全球音樂總監Lyor Cohen也稱讚周杰倫在國際音樂市場上的地位和影響力。因此YouTube Music為了向全球歌迷宣傳這次的新專輯,特別在其全球華語歌曲旗艦播放歌單「Mando Flow」中,以周杰倫的照片作為該歌單第一個封面藝人,並在全球不同地區的每週新歌歌單RELEASED中置入他的新歌,同時亦搭配著「Jay Chou is Back」的標題在YouTube Music的宣傳欄位上做全球性的推廣。而周杰倫近日也以自己的新歌為YouTube「Shorts」拍攝了兩支短視頻,包括以「最偉大的作品」作為背景音樂,用魔術變換硬幣排成的圖案,還有以「粉色海洋」作為背景音樂,用魔術將杯中的茶變成粉紅色特調,饒富趣味!歡迎大家使用周杰倫的新歌製作YouTube Shorts。#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