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atest News
人氣動漫《地獄樂》四月開播
04/14/2023
<strong>人氣動漫《地獄樂》四月開播</strong><strong></strong>

由常田大希率領樂隊millennium parade 與椎名林檎夢幻合作

獻唱主題曲〈W●RK〉

由賀來友治所著、於少年Jump+連載的人氣漫畫《地獄樂》改編的電視動畫已於4月1日於日本開播,動畫由曾負責《咒術迴戰》、《鏈鋸人》等人氣動漫的公司MAPPA製作。早於開播前已宣佈主題曲〈W●RK〉由常田大希率領的millennium parade與歌姬椎名林檎聯手獻唱,消息一出已備受矚目。隨動畫第一集播出,歌曲亦正式上架各大串流平台,CD將於5月17日推出。

人氣動漫《地獄樂》四月開播

常田大希是次不單為〈W●RK〉作曲,更與椎名林檎共同填詞,二人讀過原著後才著手寫詞,是歌曲其中一個看點!對於這次夢幻合作,常田大希表示自己一直很崇拜椎名林檎,早在2019年二人已開始私下漫無目的地創作歌曲,但一直都找不到機會正式對外公開。這次收到《地獄樂》動畫團隊的邀請,正是一個絕好的理由邀請椎名林檎合作新曲。而椎名林檎也認為這次合作非常新鮮和有趣,很幸運能夠有此機會間接參與在《地獄樂》動畫之中,希望以自己的方去詮釋作品想帶出的信息。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