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atest News
最新專輯《The Fight Goes On》以一家人故事貫穿 
10/28/2022
<strong>最新專輯《</strong><strong>The Fight Goes On》</strong><strong>以一家人故事貫穿</strong> 

Jason 獲姜皓文再為新歌〈有天〉MV演出不敢邀功 

陳柏宇(Jason)於今日推出全新專輯《The Fight Goes On》,同時亦推出全碟最後一首派台歌〈有天〉。繼這張碟的第一首推出作品〈對得起自己〉找來姜皓文(黑哥)拍攝MV後,今次最後一首派台歌〈有天〉再有黑哥坐鎮,Jason表示這令整個Project有個圓滿結束。 

作詞人周耀輝在收到〈有天〉的Demo時,正是另一首歌曲〈有我〉宣傳期,歌曲廣為人認識之時,那時候耀輝聽著Demo,感受那份濶廣感覺的同時,忽爾細想,既然寫了一首〈有我〉,不如也寫一首〈有天〉吧!有天,即是有天空,有新的一天,即是有時間。當〈有我〉肯定自己的存在,耀輝也希望大家要肯定有大自然的存在,而寫出了〈有天〉。耀輝道:「所謂的陰晴圓缺,所謂的天意,其實也是一種自然,大自然會帶來新的一天,會黑,會光,有光就會看到路線,那就一直走下去,看看能走到幾遠就幾遠,就算去不到想去的地方,就算幾黑暗看不到前方,很多人、事都未必跟以前一樣,也要存在信念。」 

最新專輯《The Fight Goes On》以一家人故事貫穿 

為了延續全碟歌曲MV一家人的故事,今次〈有天〉再次找來黑哥扮演爸爸,不過他已由潦倒的運動員,變身成為跑步教練,Jason謙虛指,黑哥回歸,功勞不在他,他說:「我出乜嘢面都應該搵唔到黑哥返嚟,係公司同事同埋導演Kenji嘅功勞,再一次搵黑哥返嚟幫我哋包頭包尾,有個圓滿結束。」 

今次再度參與Jason的MV,黑哥都很興奮,他說:「好開心Jason、唱片公司同Kenji導演都好信任我,俾多一次機會我拍Jason MV。連接返上次做爸爸、潦倒嘅運動員,再做看更,發奮做人之後,而家做咗跑步教練。由於長大咗,所以唔單只隊crew、演員、就連我養嘅小狗金仔都長大咗!」黑哥向來注重飲食,但為了Jason,竟破例狂食雪條!黑哥說:「好耐未食過雪條,對上一次食雪條,就係拍〈對得起自己〉MV,食咗唔知4定6條,今次都係食咗咁上下多。其實只要Jason開聲就得,我一定會幫手,因為佢今次全部都係一啲好勵志嘅歌,係正嘅,好鍾意,加油!」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