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atest News
甄濟如出道專輯《tbh》9月1日全球上線 八首單曲展現多面思考
09/01/2023
甄濟如出道專輯《tbh》9月1日全球上線 八首單曲展現多面思考

19歲創作新星參與全部歌曲創作 希望通過作品探索不同以往的自己

19歲創作型唱跳新人甄濟如於9月1日發布首張出道專輯《tbh》。這也是繼出道單曲〈idk〉狂攬各國歌迷好評後,甄濟如向歌迷交出的第二份答卷。這一次,甄濟如也參與了專輯全部歌曲的創作中,將多元的個人風格匯聚到了出道專輯中,她說:「我想要更多去和歌曲共振,自信地探索不同以往的自己。」

參與全部歌曲創作 甄濟如用音樂做最真誠的自我介紹

甄濟如的出道專輯共收錄8首單曲,她參與到專輯全部歌曲的創作中,這是19歲的創作新星和歌迷的一次深度交流。專輯中的8首單曲巧妙地將R&B、Pop Rock、90s Ballad、Dance Pop、Lo-Fi等多種旋律融合在一起,力求展現甄濟如在音樂創作上的可塑性,同時她也在這些起伏的律動中傳遞出了獨屬於少女的青春能量,和對多面自我的認知。

專輯名《tbh》源於收錄作品中的同名主打曲,意指「To be honest」,說想說的,做想做的,用真實的一面面向觀眾,這是甄濟如出道首張專輯想要展示給大家的。「honest」一詞,並非字面意義的坦白,而是希望通過音樂向這個世界真誠介紹正在前進中的自己,也鼓勵像她一樣的年輕女孩,或是任何年齡的任何人都可以去發現和成為最真實且自信的本身。

甄濟如出道專輯《tbh》9月1日全球上線 八首單曲展現多面思考

甄濟如新專輯寫給所有女孩 鼓勵女孩們大膽表達自己的想法

自官宣出道以來,甄濟如一直在通過不同方式展現自己、表達自我。新加坡音樂節上全開麥唱跳,用完美的表現力征服了現場觀眾;出道發布會上清唱兩首歌曲,獨特的嗓音、穩定的唱功引得在場媒體讚不絕口。甄濟如始終在踐行著第一張正式專輯的初衷「發現不同於以往的每個模樣,自信地表達,袒露真我。」正如她所說:「我喜歡在創作中加入故事來支撐音樂,其實歌曲所表達的內容我都沒有經歷過,但我會允許精神遨遊,按照所想輸出一些合理化的思緒。」

「我只是一個19歲的女生,我在舞台上很能享受表演,但是私下我是很害羞,很保守的人,我覺得這是我寫東西的起點。我們這個年紀的女孩都有自己的生活或想法。希望所有女孩,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要大膽表達自己的想法。」這一次的《tbh》像一份醞釀已久的成長宣言,19歲的女孩通過音樂正視自己,分享自己,出道是新的開始,是熱愛與勇敢的延續,是能夠熱情地對每個看到的人大聲說,「哈嘍,這是我。」

《tbh》數位專輯將於9月1日全球上線。同名主打曲《tbh》也將同步發行。

甄濟如出道專輯《tbh》9月1日全球上線 八首單曲展現多面思考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