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atest News
跨年製作音樂企劃 
10/28/2022
<strong>跨年製作音樂企劃</strong> 

Chen Boyu2022年全新專輯《The Fight Goes On》 

為突出主題 囡囡Abi為專輯題字 

陳柏宇跨越兩年製作期去製作的全新專輯《The Fight Goes On》,透過6首作品不同風格的作品,用歌聲與樂迷分享面對瞬息萬變時代的心理與心態,而為了突出專輯的主題,今次更由囡囡Abigail(Abi)為專輯題字! 

去年Jason在紅館舉行《陳柏宇Jason Chan Fight For _ _ _  Live in Hong Kong Coliseum 》時,他特別以「Fight For」作為演唱會的主題,以本身的經歷,再加上社會環境與大氣候的發展而製定了歌單,讓觀眾感同身受每個段落的情緒起伏,而〈對得起自己〉除了成為演唱會的點題之作外,也是專輯《The Fight Goes On》的開端,將「Fight For」的理念延伸。此後,Jason接連推出了〈有我〉、〈墜落〉及〈命盡頭〉三首作品,放大了〈Fight For〉的理念,而即將於10月28日推出的新歌〈有天〉,也提出了重生的契機:有人在,有信念,就會有將來。 

為了強化專輯的主題,是次專輯創作總監兼MV導演Kenji,特別構思了歌曲的MV都以一家人的故事串連在一起,而唱片封套設計亦用上一條紅線來串連這個一家人的故事,碟內另附有一家人的照片,以傳遞由自己一個人去「Fight For」,到下一代「The Fight Goes On」,都能保持著「Fight For」的精神,亦因為這個構思,Jason囡囡Abi亦特別邊學邊寫唱片封面上的專輯名字,以表達傳承的意思。 

不過今次由Abi為專輯題字,要動員Jason爸爸跟Leanne媽媽才能完成:Jason坐在一旁以默寫英文字母的方式叫Abi寫出「The Fight Goes On」,Leanne則從旁拍片紀錄過程。過程中,Abi十分搞鬼,一時將A字倒轉寫,一時又興起唱字母歌,一時又眼定定望著面前的鏡子,結果被Leanne取笑她十分貪靚。 

密切留意陳柏宇最新專輯《The Fight Goes On》將於10月28日推出實體CD及於串流平台同步上架,值得留意的是今次CD特別在日本壓製,不容錯過。 

立即到各大數碼平台收聽專輯《The Fight Goes On》:

https://JasonChan.lnk.to/TheFightGoesOn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