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atest News
Kesha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Gag Order》
06/02/2023
Kesha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Gag Order》

回顧過去心路歷程 剖白內心深處的黑暗和掙扎

Kesha睽違3年推出第五張個人大碟《Gag Order》,總結過往多年的心路歷程,向樂迷剖白自己最真實的內心世界,並隨著音樂展現自己走出陰霾,浴火重生的一面,獲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譽為「Kesha迄今為止最大膽的音樂作品」。

大碟寫出了Kesha過往幾年受各種事件纏身的無奈和痛苦。封面上的Kesha被膠袋套頭,抽走空氣,令人感到窒息,無法說話甚至呼吸,呼應大碟名稱「禁言令」,訴說著有些人極力想要堵著Kesha的嘴,禁止她發言表達自己,於是她將自己的情緒都化作音樂和歌詞,帶聽眾經歷一次她人生中的高低起伏。率先推出的兩首先行單曲〈Eat The Acid〉及〈Fine Line〉為全新面向的Kesha掀起序幕,接著在〈Living In My Head〉思考她與驚恐症發作的鬥爭,過渡至〈Happy〉在恐懼的餘波中找到內心的平靜,最後回到〈All I Need Is You〉,一首獻給她的愛貓、歌頌無條件的愛的作品。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