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atest News
O.U.R. Works 唱作女生
04/04/2023
<strong>O.U.R. Works </strong><strong>唱作女生</strong><strong></strong>

黃妍 (Cath) 全新派台單曲〈反烏托邦三部曲〉

我們希望世界合符想像,而事情總會變好,但無奈我們身處的並非烏托邦。

意外經常發生,令人憤慨之事每天都出現,一切都無日無之。到了這個地步,我們都無法再期望有烏托邦式的結局,也無法再等待一個偶然誕生的英雄。期望與等待,都慢慢成為了我們容許自己怠惰慵懶的藉口。

當我們接受前方沒有拯救,未來很有可能不見光明,我們就要用力直面自己。我們究竟是如何面對每一個當下。

歌曲是我與林易褀一同寫的,詞方面,一如以往是由王樂儀操刀,並由Adrian監製。這首歌是跟《兩個月亮》作對應的。面對異世困局,如《1Q84》中的主角一樣,我們不能守株待兔,乾等他人救援。相反,我們要拾回主導權,決定自己的步伐、方向,以囂張的態度走下去。

– Cath 黃妍 

立即到各大數碼平台收聽:https://cathwong.lnk.to/DystopianTrilogy

en_USEnglish